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城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安庆市城管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表扬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成旺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华明作主题党课。  

  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市城管系统“党员先锋岗”和“十佳服务标兵”的表扬通报》《关于2022年度市城管系统“两优一先”的表扬通报》《关于命名全市城管系统“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等表扬文件,并为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集中颁奖,7名先进典型代表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分享感悟体会,交流经验做法。  

  华明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奋进磅礴力量 全力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认识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力抓好当前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三个方面为参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主题党课。华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理想信念,高度凝练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精神品质、价值追求。

  华明强调,新时代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在困难和实践的磨练与洗礼下,锻造出敢于迎难而上的斗志、锤炼遇事能办的能力。要见事不观望,主动干事,遇到困难和问题,不要怕、不要退缩,要精神饱满迎接困难和挑战。要遇事不畏缩,主动克难,杜绝“躺平”心态,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发展。要做事不推诿,主动作为,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保持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实干赢得民心,以实绩护航发展,干出经得起检验的成绩。

  华明指出,一个行动胜过纲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上,体现在实际成效之中,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上下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干事业。要扛责在肩,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着力抓好安全生产、防汛排涝和红黑榜调度等重点工作。要聚焦工作计划,查缺补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聚焦重点工作,紧抓不放,强力推进,下真功考出好成绩,亮出好业绩;聚焦重点项目,快马加鞭,齐头并进。

  会议号召,全市城管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见贤思齐、争先创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全市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初稿:刘鹏;审核:周伟;审定:周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