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赴定点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来到定点帮扶村——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代表上级党组织向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程银胜、唐湾镇党委书记张朝阳陪同。

  “您老人家还是要珍重自己的身体,过好自己的日子。”在杨树村77岁老党员杨志启家中,当得知其老伴去世不久,杨志启老人一直心情悲痛、精神不振后,丁伯赞耐心开导老人,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要爱惜身体、乐观坚强,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叮嘱他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

  随后,丁伯赞一行来到村党支部,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实践经验,围绕杨树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丁伯赞指出,不管是老党员,还是困难党员,他们都为党和国家事业、为安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多关心、常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丁伯赞强调,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当前杨树村大力发展高山绿茶和羊肚菌种植等产业,方向正确,发展势头也很好。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杨树村资源禀赋,用好用活政策红利,争取资金支持,抢抓项目机遇,齐心协力、齐头并进,率先把基础设施完善起来,早点把致富样板竖起来,让老百姓有“看头”有“奔头”、致富更有“劲头”,早日以点带面、扩量提质,推动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村民人均收入再上一个台阶。

  丁伯赞一行还为杨树村送上党建共建资金,并实地查看了道路水毁路段,就争取专项资金、加快道路修复、消除安全隐患提出建议和要求。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陈漾   终审:程银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