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残联机关党总支举办党课迎“七一”

发布日期:2023-06-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6日下午,市残联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作授课辅导。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陈嘉,机关和中心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宋宜玺结合自己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以《对标对表 务求实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残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党支部工作的重要制度、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为残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撰稿:朱琴,初审:陈卫东,复稿:陈嘉)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