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重温峥嵘岁月 强化使命担当——市卫健委党员干部赴岳西县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6月20日,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岳西县王步文故居和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  

  在王步文故居,大家认真聆听王步文烈士的生平事迹,瞻仰革命文物。王步文烈士的事迹让全体人员深受震撼。在王步文烈士纪念雕塑前,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  

  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陈列馆,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观看了展出的各种珍贵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重温了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程争光    初审:江小网   终审:范兰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