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党员大会暨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6月28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文文出席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张喜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踔厉奋发建新功》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报告紧贴网信系统实际,带领党员干部回顾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不忘初心”,从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心中有党;明党规、守党纪,做到心中有戒;重实践、担使命,做到心中有责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激发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干事创业。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领取“政治生日贺卡”,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来路、不忘初心。3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扬,获奖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大家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决做到“三个务必”,自觉担负起建设网络强国的使命,为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网信力量。

  (撰稿人/初审:胡丹;  二审:张鑫;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