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

发布日期:2023-06-29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召开会议,听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并研究部署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

  会上,局团委书记、青年干部代表向参会的离退休干部们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指导、帮助离退休干部下载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代表青年同志向离退休老同志发出问候的同时,也对离退休老干部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始终关心和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着力深化青年党员与离退休党员结对互助活动,扎实开展“四项”活动(每年召开一次座谈会、送上一份政治生日贺卡、组织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把老干部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真正把老干部服务好、把老干部作用发挥好。(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姚慧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