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庆“七•一”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等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表彰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会后,潘结标书记围绕“提高执行力,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主题,从什么是执行力、提高执行力的重要性、提高执行力的方法、提高执行力的措施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行业作风建设的政治责任,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不碰红线,不触底线,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他强调,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执行意识,同心同德、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潘结标还为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撰稿:杜森    初审:江小网   终审:范兰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