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供水集团:七一慰问老党员 共忆初心叙真情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6月30日,供水集团公司售水党支部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走进雨润社区,向93岁高龄的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感恩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也是对他们晚年生活的关心和关爱。在慰问过程中,支部党员们与老党员亲切交流,询问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聆听老党员讲述过去在岗位上的奋斗故事,并送上了慰问品,使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老党员也敦促支部年轻党员干部要永远心向党,感激党的培养,把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传承好。

  下一步,售水党支部将持续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学习老党员们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通过深刻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提升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实干意识,以高质量党建助力供水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程蓉蓉  初审:王鹏  复审:刘洁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