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积金中心: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七一”的到来,6月28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思想基础,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宋卫东,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总会计师章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的“悔”“险”“醒”三大展区,通过一幕幕场景,一件件让人触动深刻的警示案例,感受到了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和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此次实地参观让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业、廉洁用权,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清廉价值观,时刻以党规党纪严格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撰稿/初审:谢丹  复审:吴靓  终审:章伟)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