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办公室:开展“重温历史 再建新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办公室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6月29日,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历史 再建新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在宜秀区五横乡参观“两邓”故居,通过观看图片、档案文献和听取讲解等方式,认真学习“两弹元勋”邓稼先科学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甘做无名英雄的高尚情操,深刻感悟邓稼先为国奉献、鞠躬尽瘁、身先士卒的伟大精神。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同时开展红色保密和档案教育,市委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祥为党员讲述“七一”专题党课,促使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章要求,规范自身行为。  

  为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市委办党员一行在五横乡杨亭村“两山”理论展示中心现场深刻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志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杨亭村集体茶场,市委办党员向村两委班子成员了解当地茶叶经济发展现状,共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思路,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惠企服务宗旨。

  (撰稿/初审:周芬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