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50年风雨,50年荣耀。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达对老党员的崇敬,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8日上午,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檀向群家中,焦玲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退休后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中的困难等,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并为他送上金灿灿、沉甸甸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焦玲表示,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关怀和褒扬,蕴含着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这是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肯定,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致敬。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传帮带作用,持续为市场监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青年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老一辈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挺膺担当、扎实苦干、奋勇争先,为安庆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撰稿/初审:全雪丽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