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七一”前夕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30日,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7名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组织关怀。  

  在每一位老党员家中,市局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作为一名忠实的共产党员所作出的贡献,叮嘱老党员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开心快乐生活。同时要求市局相关科室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精准掌握他们的动态信息,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切实为老党员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走访慰问期间,市局人教科、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科有关人员陪同。(撰稿/初审:全雪丽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