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土地收储中心召开2023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市土地收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何建华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2023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张祥安在调研城区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张祥安在调研信访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何建华以《锤炼党性、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题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何建华指出,中心全体职工一要讲党性、重品行。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讲奉献,正确对待幸福,讲公心,坚持道德操守;二要敢作为、勇担当,要增强作为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干事;三要守纪律、改作风。要遵守党纪法规、履行一岗双责、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中心党支部还组织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撰稿人:韩秋冬   初审:陶红花   复审 :韩秋冬   终审:何建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