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新闻传媒中心:“进园区 看发展 鼓干劲”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29号上午,中共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委员会、中共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支部委员会、中共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委员会、中共振宜汽车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共同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经开区是安庆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振宜汽车有限公司是安庆经开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广大党员走进整装车间,参观汽车制作流程,了解汽车制作工艺,切身感受到了经开区的快速发展、感受到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经开区发生的大发展大变化。通过实地走访,大家对安庆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也开拓了党建思路和举措。

  随后在车间里还举行了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及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是市新闻传媒中心机关党委“进园区 看发展 鼓干劲”系列主题党日共建活动的第一站,今后还将走进迎江区、大观区等地,与相关单位加强在党建、业务、宣传方面的合作交流,推进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全力打造“形式丰富、意义深远”的高质量主题党日活动,唱出安庆经济发展的最强音。

  (撰稿:钱立磊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