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6月29日,安庆市水利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两优一先”表彰决定,5个基层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5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3名受表彰代表进行了发言。局党组号召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努力在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王可同志的领誓下,2名新党员及其他与会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矢志不渝的誓言。

  党组书记、局长林国义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认清形势 提高认识 转变作风 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党课。林国义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看经验教训,深刻理解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性;把握新常态,切实认清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找准突破口,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坚持严要求,努力做廉洁自律的模范”等四个方面并结合水利部门实际,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然性、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对策措施,号召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确保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全体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钱迎春      初审:姜春芳     复审:方栋)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