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越忠、方巢康陪同慰问。  

 

  桂治华与今年96岁高齡的方老亲切握手,向他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祝愿他健康长寿。桂治华说您老为国家发展和家乡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他还反复叮嘱老人的家人,一定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让老人老有所养、安度晚年,有实际困难请跟单位联系,我们及时帮助解决。

 

  今年80岁老党员王老,已有60余年的党齡,言语中充满了对党组织的感恩感激之情。桂治华叮嘱他保重身体,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文联的建设,为推进安庆文艺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撰稿:向前程,初审:刘慧,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