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勿忘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隆重纪念建党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工作跨越式发展,7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潜山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勿忘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纪念碑,绕着潜山陵园烈士纪念碑缓缓步行一周,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悼念革命先烈。在退休老党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敬意,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金磊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号召年轻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的宝贵经验,永葆党员本色。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览,更加直观地了解了自大革命以来不同时期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亲身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工作者不怕苦、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保持昂扬斗志、勇挑时代重担,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