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住建局召开 “两优一先”表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长兵作党课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敏主持会议。

  会上,金敏副局长宣读了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两优一先”表扬通报,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接受表彰。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江胜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鲍成友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指出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列举了各类反面典型案例。

  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长兵以“勇立潮头谋发展 奋楫争先启新程”为题,讲授党课。谢长兵总结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谢长兵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率先垂范、强化责任传导、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狠抓落实;要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干事热情,点燃“想干”的激情,提高“不干”的成本,增强“敢干”的底气;要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清廉促干事效率提升,用辛苦换企业群众满意,用同心促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系统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撰稿:郑莎 初审/复审:石晓红  终审/潘江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