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应急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3-07-0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102岁生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近日,安庆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党员、部分离退休党员到潜山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袁国兵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参观了潜山市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后,全体党员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随后,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参观了“红源潜山”革命历史纪念展、梅城起义会议旧址。全体党员驻足凝视,耐心观看,认真聆听,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事迹和人民军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进一步淬炼。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作出更大贡献。(撰稿人:郭芳 审核人:袁国兵)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