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烟草专卖局成功举办“畅想我的‘2035’”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3-07-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思想、带队伍、强党性、促成长、建新功,6月28日,市烟草专卖局成功举办全市系统“畅想我的‘2035’”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省局(公司)党建处长徐海清,市总工会副主席宋剑锋、合肥卷烟厂党委委员、副厂长田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涛及安庆市直工委、安庆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比赛伊始,市局(公司)主要领导方贻斌代表市局党组作活动致辞。方贻斌指出,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入脑入心、置身其中,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局,认真去畅想、深入地向往,把党的二十大目标具体细化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日常,以具体精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来积淀、塑造我们的新形象,打造我们的高品质生活,与现代化国家发展同频共振。

  “未来已来,我们准备好了”,来自全市系统的12组参赛选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照2035年初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从国家、社会、企业、家庭、个人等五个层面,结合工作、生活及思想状态,用真挚的语言、饱满的热情畅谈了未来设想和规划,表达了立足当下,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在实践中感悟,让未来照进现实,让现实联结未来,全面推进“五型”安庆烟草高质量发展,为融入行业现代化建设大局再立新功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演讲结束后,徐海清作点评,他认为,此次演讲比赛主题别具特色、形式生动新颖、选手准备充分。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市局党组重要工作部署,是承诺践诺“211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是安庆烟草全体员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重要途径,达到了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的目的。

  徐海清充分肯定了安庆烟草历史成绩及承诺践诺“211工程”。他认为,承诺践诺“211工程”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是实现党员承诺践诺、员工工作生活及企业目标管理有机统一的有力举措,是破解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与改革发展纵深推进的有效抓手。

  经过激烈角逐,结合各单位预赛视频及前期组织情况,比赛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最佳组织奖。

  全市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比赛。

      (撰稿/初审:张俊峰   复审:伍向兵   终审:方贻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