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缅怀革命先辈 赓续红色精神——市公管局赴独秀园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7-0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日上午,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俊杰带队赴独秀园开展“缅怀革命先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郅、姚传华,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干杰、周鸣及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陈独秀生平事迹陈列馆里,大家认真聆听陈独秀、陈延年和陈乔年的生平介绍,仔细观看馆内收藏的图片资料和珍贵的文物史料,深入了解陈独秀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期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在陈独秀墓冢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表达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  

  在陈独秀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使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深切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和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初审:林元元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