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技局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7-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庆祝建党102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婕出席大会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对7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3名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和颁奖。2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情怀和无限热爱,以及再立新功、为党旗添彩的豪迈情怀。

  谢文婕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谱写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从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安庆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奋发有为加快安庆创新型城市建设四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科技局2023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对科技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

  一是思想要再解放,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实践,掌握学习的方法,确保学习的成效;二是知识要再更新,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各类科技创新政策学深学透,掌握科技创新前沿动态;三是能力要再提升,结合模范机关建设和“党建引领常态化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书记项目,提升狠抓落实善作善成的工作能力;四是作风要再锤炼,持续强化党性锤炼,切实在对党忠诚中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五是成果要再凸显,开展好“为民惠企争模范”活动,确保各项实事办到实处、起到实效,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霏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让大家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撰稿人/初审:刘文婷,复审/终审:刘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