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司法局举办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福用以“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授课中,刘福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性质和任务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等三个方面,用系统的理论和丰富的案例进行了讲解和阐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以案为镜,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认知和高度警觉,从点滴做起,从小处严起,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有担当的人。

  刘福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廉政党课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和敬畏意识,自觉把此次党课精神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并转化为安庆司法行政工作追求极致的强劲动力,积极行动起来,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撰稿人:丁亮  初审人:胡晓嵬  终审人:陈义群)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