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司法局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奋发进取、创先争优,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市司法局开展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

  活动中,我局高度重视,认真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各支部平时工作考核结果及党建工作情况和党员平时工作实际、政治思想觉悟,严格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经过民主推荐、综合评审、党组集体研究,征求纪检意见,评选机关党支部、老干部离退休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胡晓嵬等6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赵从应等3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通过开展评选活动,有效激励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司法行政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市司法局党组号召,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工作成绩;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奋勇争先、真抓实干,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丁亮   初审人:胡晓嵬  终审人:陈义群)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