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国动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安庆市国动办在“七一”来临之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党员铸牢政治忠诚、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光荣感、使命感,保持昂扬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奋力谱写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表彰4名优秀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鼓励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努力营造全办昂扬向上、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上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办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卫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全力以赴为国防动员事业保驾护航”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作风建设,把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分内事、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确保廉政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全市国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桐城市烈士陵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致以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组织参观革命纪念馆并重温入党誓词,1名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办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卫带队赴店前镇司空村开展走访慰问,为司空村送去3万元产业发展资金,为部分困难家庭及留守儿童捐赠360件价值2万余元的当季服装;查看了正在建设的村民宿工程及创建乡村振兴示范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了乡村振兴座谈会。  

  开展一次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赴桐城“六尺巷”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六尺巷”礼让典故,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从自身做起;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廉洁修身、清正齐家;要以“礼让”精神为指引,加强党性修养,突出严以修身,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廉洁品格,将廉洁植根于工作始终。(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