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审计局赴黄山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 与黄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七一” 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励党员弘扬和传承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7月1日,安庆市审计局赴黄山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黄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和休宁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了“深耕审计建新功,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

  活动期间,参观了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中国状元博物馆和休宁县红廉展示馆。感受千年科举文化和地方民俗文化,学习休宁县19位状元清廉刚正、忠于职守、造福一方的事迹,深入了解新中国成立前党组织在休宁的发展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休宁正风肃纪反腐的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廉洁底线,勇于担当作为,时刻鞭策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计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上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地继续发挥审计经济监督作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贡献。(撰稿人:方敏 初审人:朱水珍 复审人:张菁娜 终审人:江东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