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院组织前往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7-06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6月21日下午,市中院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党委组织干警前往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操永庆、专职审委柏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党员(青年干警)等参加。

  伴随着讲解员的引导与解说,干警们依次参观了“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区。一桩桩身边鲜活的真实案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解读文字,深入剖析了近年来我市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职务犯罪的特点、形成原因,全面展现了违纪违法行为给自己和亲人带来的巨大伤害以及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令人感悟、思考、警醒。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这种教育方式直观、感染力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司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撰稿:机关党委    一审:周雨楠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