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6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中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与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两优一先”的通报,并为受表扬的优秀同志和先进党支部颁奖。

  蒋爱忠、方热烈、王文元、张赵洁、王丹红、张炜、丁娟、任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洪学农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如何增强执行力,为全院干警上党课。他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就要牢记伟大建党精神,把对党忠诚和积极工作统一起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以坚定的意志和顽强的行动力践行初心使命。

  洪学农说,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全体干警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忠诚履职,实干快结,在工作中成长壮大,努力形成适合于安庆、在全省有影响、在全国可交流的“安庆法院实践”。

  (撰稿:机关党委    一审:周雨楠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