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中院第五党支部赴望江余埠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6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中院第五党支部全体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来到法院乡村振兴联系点望江县杨湾镇余埠村,开展“党建联动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并看望慰问该村老党员及市中院选派驻村干部。

  第五党支部一行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座谈交流,畅谈村未来发展规划及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

  一行还并与余埠村老党员促膝谈心,对老党员们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乡风文明表示敬佩和感谢,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带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老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第五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杨湾抗日战争纪念馆暨杨湾惨案遗址。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大家认真了解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馆藏珍品,感受望江在抗战时期的风雨历程。

  干警们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从光荣革命传统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司法事业中。

  (撰稿:机关党委    一审:周雨楠   二审:方辉   三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