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机关大讲堂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工作重要论述,7月7日下午,市地震局举办机关大讲堂活动。活动中,市地震局邀请安徽长江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祖同银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深入解读。市地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三区地震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祖同银围绕民法典的重要性、民法典的立法经过、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以及民法典分编部分条文的理解与使用等五个方面,结合鲜活生动的案例为地震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令人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积极学法,自觉守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法定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撰稿/初审:陈燕妮 复审:刘帅  终审:朱湘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