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烟草专卖局主要负责人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抒发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7日下午,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方贻斌以《学思想 强党性 提高政治执行力 奋力推进“五型”安庆烟草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市系统干部员工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方贻斌对往期讲党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从组织和个人两个层面畅想“2035”,从正确理解政治执行力、当前政治执行力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高政治执行力奋力推进“五型”安庆烟草高质量发展,结合“大别山精神”和华为的“干部八条”、“十六条军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方贻斌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奋力推进“五型”安庆烟草建设做出贡献和努力。个人层面要做到:相信,一种价值认同,内心充分认可正在从事的工作;不求回报,把平常的工作当作事业来做,一步一步,水到渠成;坚持,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坚持积累,收获成长。组织层面要做到:纪律严明,树立高线、底线两种思维,从制度到规矩到文化;素质过硬,能力要强,敢担当、善担当;崇尚实干,把实干当作一种态度,一种能力;奋力争先,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见任务就上;组织高效,做到责任明确,沟通顺畅,管理闭环,PDCA螺旋上升。

  关于下半年工作,方贻斌强调,要按照“十四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要求,坚持“五字”当头,努力争取更好成绩。一是“长”字当头,立足长远。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其中精神要义,树立长远发展思想,践行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二是“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持以稳求进、以进固稳、长期向好,稳运行、稳秩序、稳环境、稳人心。三是“快”字当头,能快则快。要持续强化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将工作进度朝前赶,将工作标准往上提,工作上创先争优,效能上全面提速。四是“干”字当头,真抓实干。管理层带头干、带着干,市县两级领导要靠前指挥、提振士气;执行层马上办、办到位,树立不等不靠、雷厉风行的作风。五是“严”字当头,全面从严。坚持“严”的基调监督执纪,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成事的良好环境。

  全市系统干部员工聆听了专题党课。

  (撰稿/初审:张俊峰 复审:伍向兵 终审:方贻斌)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