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机关13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培训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或党建业务科室负责同志、机关党建助手、学习强国业务具体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书面学习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微党课(2023年第6期)》,集中调度了“为民惠企争模范”进展情况、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进展情况,就党员自学检测评价机制、党员教育培训师资库登记、党员队伍建设(发展党员)等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开展“微课堂”活动,重点解读党建工作要点清单,梳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积极落实定期轮训制度,组织开展党务干部培训班,就全国党员统计系统管理使用(支部组织生活网上巡查)工作开展专题培训。  

  根据市委“五五”工程文件要求,会上组织开展了“党课开讲啦”学习教育活动,由局机关支部书记为在场同志上了一堂题为《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打造模范学习机关》的“微党课”,重点就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和供稿工作进行培训讲解;同步举办了“理论武装大讲堂”,从介绍机关支部案例《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打造“宜粮”文化先锋》入手,向在场同志讲解了“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工作典型案例的主题与思路、方法与举措、主要成效、经验启示等。会议最后,就二季度机关党建工作“红黑榜”进行了集中调度。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兆连  终审:姚慧)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