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7-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市科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胡忠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之所以能够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重大成就,能够领导人民完成中国其他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的根本原因。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加强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运用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为我市科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指导和保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动员青年科技工作者立足本职岗位,在促进我市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当好排头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进行自我革命这一重大课题指明了方向,科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需要,对照上级要求、自身不足,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修身检行、“自我革命”,培育家国情怀,担当作为,推动工作。

  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研讨交流,对科协系统开展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撰稿:汪春讯   初审:琚高祥  终审:胡忠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