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开展“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2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张喜带队,青年党员代表参加。  

  7月23日下午,党员干部代表怀着崇敬之情,来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实地触摸红色历史,聆听先烈事迹,接受精神淬炼。在这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记录着风起云涌的革命征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见证着波澜壮阔的烽火岁月。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都深深地被革命先行者们救国救民的精神所感动和激励,也为大别山有这段历史而感到自豪。

  7月24日上午,党员干部代表来到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走进指挥部旧址,一块块展板、一幅幅照片整齐排列,翔实地讲述着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伟大壮举及其在金寨的奋战历程。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红色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那段烽火连天的红色历史,在弘扬大别山精神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调研之行,今后将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初审:胡丹;  二审:张鑫;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