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2023年度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7-26  浏览次数:  

  7月24日,2023度年安庆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教育长徐继明主持。

  宋宜玺强调,党务干部要通过学习培训,确立“五种意识”。一要确立目标意识,规划好年度总体工作目标、阶段重点任务目标、日常重点工作目标,有机结合,一体推进。二要确立学习意识,把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将党内法规规定、上级文件精神、优秀案例方法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务实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三要确立系统意识,对标党组(党委)党建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具体责任、党员、干部的参与责任等,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四要确立规范意识,重在平常、贵在经常,持之以恒、一以贯之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要确立宣传意识,要讲好基层党建故事,传播单位声音,展现先锋形象,更要在苦干实干中发现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推广出可借鉴能复制的工作模式,把创新实践固化为制度成果,推动党建工作出新出彩!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市直机关工委专门邀请省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党建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法治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支部党建业务工作、人民防线知识等,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干部共计147人参加培训。

       (撰稿:苏家乐  初审:王纪海  复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