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暨“主题教育我先行”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28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暨“主题教育我先行”专题学习。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10余人参加。  

  会上,围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集中组织观看微视频《【强军之路】习言道|我们始终没有忘记》;围绕“主题教育我先行”主题,组织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网上展馆,集中观看《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习言道|环境就是民生》《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习近平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习近平总书记内蒙古行》等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相关视频资料,并安排党员同志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会上集中学习了《安庆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粮食购销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致第十五届海峡论坛的贺信、习近平考察江苏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同步学习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安庆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问题。

       (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兆连  终审:汪筱慧)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