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城管局举办城管系统“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扬暨才艺风采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关心关爱全市城管系统退役军人,充分展现城管系统退役军人在各自岗位上的新作为、新气象、新风采,激发城管系统退役军人自豪感和荣誉感。7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市人民剧院成功举办全市城管系统“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扬暨才艺风采展演活动。本次活动以评选表扬和才艺展演结合方式,对26名来自全市城管系统各个行业领域的“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集中颁奖。  

  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海东代表局党组致辞,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城市管理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受表扬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程海东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激励全市城管系统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号召全市城管系统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的事业追求、不畏艰险的拼搏精神和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我市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本次活动在原创舞蹈《逆流而上》中拉开序幕,在大合唱《我是一个兵》中落下帷幕。《江山》、《英雄》、《瓜熟时节》、《高椅》等来自局系统不同单位编排选送的节目依次登台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演出不时迎来阵阵掌声。舞蹈《逆流而上》、小品《瓜熟时节》、大合唱《我是一个兵》等节目生动展现了城管系统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勇担防汛抢险、贴心服务瓜农、兵心坚定不移的新时代良好风貌。

  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直机关工委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受表扬对象和家属、各县(市)区城管局、安庆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迎江区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和安庆供水集团等行业管理单位以及局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等500余人观看了展演活动。(撰稿:刘鹏,初核:周伟,审定:周伟)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