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科技局机关老干部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31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老干部支部在市科技开发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汪吉明宣读了《关于同意市科技局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主要工作情况报告和新一届支委会选举办法。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经到会党员同志充分酝酿,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会委员,并进行职责分工。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陆春萍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示,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继续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离退休干部遇到的各种问题,不断用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厚爱,努力在老干部党支部的建设上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撰稿人/初审:刘文婷,复审/终审:汪吉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