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八一 忆初心 担使命”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迎八一 忆初心 担使命”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今朝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共庆“八一”建军节。市局二级调研员汪光富参加会议,四级调研员俞志军主持会议,在职的3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会。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退役军人代表汪光富的带领下,全体退役军人再次重温军人誓词,字字句句铿锵誓言,是他们保家卫国、忠于使命的忠诚宣言。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回顾过去光荣的军旅生涯,总结今天的成绩,围绕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作贡献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发扬风格,砥砺前行,齐心协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光富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做好市场监管系统退役军人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我们要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永葆本色守初心。我们要始终保持对祖国的热爱忠诚,继续发扬部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服务市场监管事业新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笃定前行。三是要爱岗敬业显担当。我们要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不辜负组织、家庭和社会的信任,始终围绕中心大局,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凝心聚力,为市场监管事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撰稿/初审:李丽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