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八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0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7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系统全体在职退役军人参会。  

  会议指出,全局退役军人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发扬了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培养和爱护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全局退役军人也要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标先发地区,瞄准全国一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在职全体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激发奋进精神。与会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将铮铮誓言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撰稿:柳文卿;初审:熊群;复审:石磊;终审:朱望林)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