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琪虎主持召开市生态环境局“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教育会。市生态环境局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各事业单位及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讲话精神以及7月17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制定了《关于开展“对标沪苏浙  安庆见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方案》,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大讨论进行全面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大讨论活动。

  唐琪虎强调,一要切实增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紧迫感。全体干部职工要直面差距、正视不足,主动作为、坚定信心,深学践悟沪苏浙长期走在前列的精神密码,要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上求突破,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系统开展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全力推进发展方式绿色转型;二要充分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必要性。与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衔接、同推进,透过现象抓本质,围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直面问题中解决问题;三要抓牢抓实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落地见效。认真抓好成果转化,聚焦“六破六立”要求,以招商引资服务、改革创新为重点,根据各自实际和岗位职责,找准“真问题”、拓宽“新路子”,把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确保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推动。

        (撰稿人:朱逸婷;初审人:方燕;复审人:潘静)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