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住建局住保中心党支部开展“情暖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在建军96周年和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市住房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安庆电信政企党支部、渠道党支部共同开展“弘扬双拥传统、情暖退役军人”——“党建+双拥”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祥和南苑公租房小区退伍军人胡宝顺等三户家庭,送上食用油、牛奶、矿泉水等日常用品,以表达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贡献和付出。对他们居住的房屋水、电、天然气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维修服务;针对各家庭宽带使用情况的不同,精准开展加装宽带设备、更新降低收费标准、优惠减免费用等暖心服务,拉近了与退伍军人“情感距离”,营造良好的双拥氛围。

  (撰稿人:吴军  初审/复审:郑莎 终审:石晓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