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致敬最可爱的人丨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继承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作风,赓续红色血脉,营造尊崇关爱军人的社会氛围,8月1日上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庆祝“八一”退役军人及现役军属座谈会,局总规划师丁旵主持会议。  

  忆往昔热血铸军魂,话今朝丹心映黎明。随着记忆被唤醒,大家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切身的感受,重温了各自军营的那段刻骨铭心的光辉岁月及退役后的收获和感悟。  

  会上,丁旵向局机关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建新功;同时感谢军属一直以来对军人、部队以及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家属多鼓励和支持子女在本职岗位上加强学习和训练,为部队多做贡献、为家乡多增光添彩。

  (初审:曹强 复审:方珍慧 终审:丁旵)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