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国动办到帮扶村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8-04  浏览次数:  

  近日,市国动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礼率队走访调研岳西县司空村,为驻村干部、村两委、村党员讲专题党课。

  陈礼以《加强农村道德建设,推进乡村社会治理》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而详实的专题党课。党课从当前农村道德建设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如何加强农村道德建设等方面作出具体阐述。他强调,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三管齐下,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引导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结合农村实际,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群众日常生活中,实现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振兴。(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