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税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04  浏览次数:  

  8月1日,安庆市税务局召开庆“八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顾安出席会议。市税务局机关8名退役军人代表,机关党委、财务管理科、组织人事科、老干部科、党委纪检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7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列席。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退役军人代表回顾军营经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座谈进一步做好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表达了珍惜荣誉、保持本色、攻坚克难、担当奉献的决心。顾安代表市税务局党委向全市税务系统退役军人及军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对退役军人的政治素质、优良作风、奉献精神、工作业绩等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强化忠诚意识;练就过硬本领,强化尽责担当;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要继续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在税收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为军旗添彩,为安庆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人:安谨夫     初审人:余凤台     复审人:都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