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网聚初心 砥砺前行 ——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引领,近期,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  

  举办一场专题读书月。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等重要学习教材,启动“网聚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读书月活动。通过科室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深入系统学原著、悟真理,进一步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理论能力水平,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防风险保安全、强治理惠民生、增动能促发展、谋合作图共赢的使命任务,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展一场红色研学。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7月23日下午,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来到金寨县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革命博物馆,实地触摸红色历史,聆听先烈事迹,接受精神淬炼。在这里,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记录着风起云涌的革命征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见证着波澜壮阔的烽火岁月。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都深深地被革命先行者们救国救民的精神所感动和激励,也为大别山有这段历史而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辈,饮水思源、感恩奋进,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策划一场VLOG大赛。为弘扬大别山精神,展现老区不老、风华正茂,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举办“网聚初心 砥砺前行”VLOG大赛,鼓励党员干部用多样化的镜头展现老区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生动实践,讲好安徽故事、彰显大别山老区风貌。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踊跃投稿,制作9篇短视频产品,讴歌大别山这片红色热土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卓越贡献,呈现老区人民的幸福生活和新时代发展的振兴之路。

  (撰稿人/初审:胡丹;  二审:张鑫;  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