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公管局联合望江县交易中心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3-08-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老一辈革命者的伟大革命风范和奋斗精神,8月3日,市公管局机关党委联合望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共联共建共促红色研学主题党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传华、望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廖德高、副主任程金松及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走进望江县漳湖回民村渡江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认真观看图片和珍贵史料,倾听革命先烈事迹,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深刻感受渡江战役的艰辛和伟大,用心感悟红色血脉的时代内涵。  

  渡江战役二野四兵团司令部旧址(陈氏宗祠)曾是渡江战役望江前线指挥部,陈赓将军曾在这召开军事会议,传达作战部署,布置突破长江天堑事宜。通过观看祠内的实物和图片资料,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大家一起重温“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渡江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在杨湾抗日战争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时刻警醒着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政治信仰践行初心、坚守初心。  

  步入馆内,大家认真听讲解,观看珍贵的文史资料,重温杨湾惨案的历史,深刻领悟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下午,双方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举办了市县共联共建共促座谈交流会。大家就“评定分离”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23年度市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公共资源交易考核细则以及乡镇、村限额以下项目发包情况等内容,开展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共联共建共促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推进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初审:林元元  复审:康星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