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关工委与市直机关工委关工小组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 忠诚共培育”关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爱家、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密切家庭、单位之间良性互动沟通,持续丰富学生小朋友的暑期生活,8月11日上午,市直关工委与市直机关工委关工小组联合在安庆市国防人防教育馆开展“大手拉小手 忠诚共培育”关工主题活动。市直关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关工小组成员、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共计21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机关干部职工和小朋友们跟随讲解员老师的脚步,共同参观了市国防人防教育馆。作为市关心下一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安庆市国防人防教育馆是融国防人防教育、防空防灾知识、公共安全应急、安庆历史文化、实物模拟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宣教场馆。在展馆内,小朋友们边听边看,认真学习防空警报、国家安全等国防人防知识,详细了解我市国防历史、人防工程建设、防灾应急共建等相关情况,并现场观摩体验了灭火器材、心肺复苏等互动项目。先进的国防人防设备、逼真的氛围营造,配以新颖有趣的声、光、电设备,让每一位小朋友都既学到了知识,又丰富了暑期文化生活。  

  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和家长一道整齐列队,现场奏唱了《少先队队歌》。激昂的歌声鼓舞着在场每一个小朋友,励志成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建设者和保卫者。

  活动最后,市直机关工委关工小组常务副主任徐平安寄语现场每一位小朋友,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争做社会主义优秀接班人,将来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接续奋斗。

  (撰稿:苏家乐  初审:韩涛  复审:王纪海   终审:程银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