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选手在全市“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微宣讲比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3-08-05  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时光向前 安徽向上·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主题微宣讲比赛隆重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工委、市国资委的14组选手紧扣活动主题,从自身工作和亲身经历出发,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对于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体会和感悟。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由市直机关工委推荐、分别来自市检察院和市交通运输局的选手娄雅楠、王斐分获一、三等奖,市直机关工委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市仅4家)。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旨在通过讲好长三角改革、开放、创新的故事,讲好安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故事,凝聚起新时代安庆人民追梦前行、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的磅礴力量。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宣讲员们砥砺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以赛促学、以赛促讲,切实提升了宣讲员的素质能力。赛后,将组织优秀宣讲员参加省级比赛,切实讲好新时代安庆故事。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黄勇)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