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17  浏览次数:  

  8月16日,安庆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活动,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以上活动。

  会上, 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系列重要讲话,传达了省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根据省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党建办和市直机关工委下发的有关通知要求,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还开展了“党章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党章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大家结合实际工作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激情热烈。

  通过开展“党章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把党章意识融入血液,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学党章,做到明使命、勇担当,不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强调,学习党章要深学、细悟、笃行,机关党员干部要主动增强本领,把握形势,适应新时代要求,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找到位置,锻炼本领,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按照中国气象局和省局要求做到“主动、互动、联动”,确保安庆气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撰稿/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